2017/02/05 14:12

男店員多看一眼 醉客砸雞精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服務業難做!台中一名超商男店員,看了一名喝醉的男客人一眼,男客人就發飆砸店,還拿雞精丟中男店員頭部,造成男店員受傷,另外還有男客人買衣服想殺價,卻因為價格談不攏,竟然當街對女店員大聲飆罵。

男子一進超商,就瘋狂飆罵,還抓起櫃檯商品,朝男店員猛砸,跟著他進來的兩名女性友人,想拉卻根本拉不住,男子力大無窮,還弄倒貨架,大吼大叫,男店員走向男子想制止,男子又抓起雞精,砸向男店員,男店員的後腦勺被丟中,痛到不行,警方到場處理,這名男子全身酒味酒測值0.44,酒醒後還說都不記得了,他跑到超商砸店,還拿雞精丟中男店員,造成男店員受傷,這下對方堅持提告將吃上傷害和毀損告訴,服務業實在不好做,還有男客人上街買衣服買到,對女店員飆罵。

女店員被罵到,火氣也來了,女店員回嘴,把男客人惹到怒氣爆發,男客人越罵越大聲,家人在旁邊勸架都沒有用,起因竟然只是殺價失敗,不買衣服,女店員疑似因此不滿念了兩句,才引爆男客人怒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