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9:54

囂張討債! 大馬路咆哮燃信號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只因為欠了三千元,就討債討到家門口、還點燃信號彈示威!新北市土城,有十名年輕人在大馬路上咆哮、邊點信號彈,就是因為有朋友、欠了三千元、遲遲沒有還,鄰居住戶被嚇壞、趕快報警,還好員警、快速抵達現場,也依據車牌、把人都帶回派出所。

長長的喇叭聲,還有鳴笛聲,十幾名年輕人大聲咆哮,還在馬路上騎車嗆聲,甚至還有人,拿出信號彈,邊騎車邊放,瞬間大馬路上,通通都是火光,一行人囂張點燃信號彈,民眾還一度以為失火了,4號晚上八點半,新北市土城中央路四段,巷弄裡面,突然有刺耳喇叭聲,還有紅紅的火光,以及白色煙霧,旁邊住戶還以為是火災,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十名年輕人騎車點信號彈叫囂。

警方到場,這群人通通跑掉了,就怕他們又鬧事,連夜趕緊調閱監視器,終於從車牌,查出鬧事民眾總共10人,分別騎8輛機車,其中5個人包括帶頭的男子都是未成年,帶頭的詹姓少年,表示對方欠了三千元,催討很多次,對方都不理,一氣之下才會騎車點信號彈,想要嚇嚇對方,但這點燃信號彈和狂按喇叭的舉動,不只嚇到住戶,錢還沒有討回來,反而被依社維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