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0:24

花錢買氣受! 新家具出貨"落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王先生開心購買新傢俱,在展示場看到的化妝台有附椅子,但實際送來的卻沒給,就連床墊外包裝也跟展示品包裝不同,甚至嚴重變形;另外連五斗櫃顏色也不一樣,懷疑被掉包,更氣的是貨運公司把傢俱送到家,開口要多收三千元。事後想退貨,業者以貨品賣出恕不退換,王先生好氣,不過店家也出示單據,表示一切都按照單據出貨,雙方認知有落差。

王先生坐上新買的床墊,卻滿肚子氣,他原本因為脊椎受傷,特地花錢想買一張硬一點的床,沒想到業者送來卻軟趴趴,床墊上雖然寫著獨立筒,但送來的標籤卻大不相同,一個是中文字開頭,一個是英文,懷疑被掉包,其他家具送來也跟原本在展場看的不一樣,展示時業者說,買的化妝台有張椅子,貨到時椅子卻沒跟著來。

還有購買的床頭櫃本來要跟床頭一樣是米色,送來卻是深咖啡色,更讓王先生生氣的是,原本談好全部兩萬,貨送到時卻又多收了三千塊,想退貨又以貨寄送出概不退換,詢問店家說一切按出貨單據、物品型號出貨,對於引發爭議的三千元說是一開始少算了,根據消保法,買家如果收到貨品發現不一樣,可以拍照存證或是拒收,家具交易糾紛讓消費者,原本買家具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