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0:25

狗舍爆離譜帳冊 閉門拒稽查?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遭人投訴位於屏東九如的狗場裡,收養的貓狗並沒有自稱的2000多隻,而且帳目還浮報,狗罐頭一罐竟然5000多塊,洗髮精一瓶也要4000多,甚至還拒絕主管單位屏東縣農業處檢疫人員進狗舍裡稽查,針對這些指控,協會負責人出面澄清,沒有拒絕檢疫人員稽查,是當下工作人員在清理狗舍,沒有聽見有人叫門!

稽查人員在狗舍外,隔著紅色鐵門觀望,又是伸陳脖子,又是趴到地上往內看,被突擊的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位於屏東九如的狗舍,稽查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人員說,當下工作人員像這樣,清洗狗舍中,沒聽到也不知道門口有人,並非拒絕稽查。

不過狗舍還被人踢爆,裡頭收容的狗,根本沒有自稱的2000多隻,洗貓狗的洗髮精一瓶快4000,狗飼料一罐也是4000多,而且監視器也只固定拍一個角落,針對這些爆料,協會理事長敞開大門自清,大狗小狗汪汪叫,狗狗貓貓分區分類管,不過為何洗髮精,一瓶要將近4000塊。

帳目明細筆誤,一箱寫成一瓶,那什麼狗飼料一罐快4000,不是一罐是一大包,貓狗飼料用的是高級品,那監視器真的只拍角落嗎,200多監視器拍每個區域,還連線手機隨時監控,只是把稽查人員拒於門外,難免讓人有不好的聯想,協會說以後會配合調查,減少外界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