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3:01

餐廳廁所有針孔! 店長是"攝"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餐廳廁所竟然偷裝針孔攝影機,嘉義一間泰式主題餐廳,上個月一名婦人廁所,發現馬桶上有紅光,懷疑是針孔攝影,她和兒子一起向餐廳反應,沒想到店長郭姓嫌犯,反而回嗆要他們「去報警啊」,婦人氣的報警,警方馬上查出店長就是涉嫌裝設針孔的嫌犯,這下店長才坦承,因為壓力大才會做出蠢事。

嘉義這間餐廳泰式風味餐點,吸引不少饕客,不過上個月卻傳出,一名婦人到餐廳用餐,如廁時卻發現馬桶上有紅光,懷疑是被裝上針孔攝影機,嚇壞了和兒子一起投訴店長,沒想到店長不幫忙檢查,竟然還反嗆,讓他們氣的報警。

雖然店長形跡可疑,但老闆還是也替員工說話,認為自家人覺不會偷窺,結果警方馬上查出,偷放針孔的,就是店長,郭姓嫌犯因為壓力大才會做出糊塗事,但不只來店客人緊張,店內女員工,也很無奈,但嫌犯已經將針孔攝影機的記憶卡消除,電腦也沒有存檔,警方已經請專家還原檔案,要追查還有多少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