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2:52

燒金紙竄黑煙 住戶被燻到抓狂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位謝先生,因為住家隔壁一間廟宇,金爐離不到兩公尺,燃燒金紙時冒出的濃煙,讓他們關了窗戶還是聞得到煙味,飛揚的灰渣都飄進屋子裡,謝先生多次跟廟方反應沒改善,跟環保局檢舉也沒用,日前廟裡神明生日,廟方辦活動,金紙燒到凌晨一點多,黑煙瀰漫燻得一家人無法睡覺,氣得謝先生錄影PO網控訴,這樣的空氣污染叫他們怎麼辦!

金爐煙囪冒出黑煙,這煙越來越濃,黑煙還被風吹得往旁邊住家飛,錄下這影片的就是住在廟隔壁的謝先生;黑煙燻得他們一家受不了,而且錄影當天凌晨都一點多了,廟裡的金爐金紙還在燒,就因為金爐離他們家不到兩公尺,只要有人燒金紙,他們就被迫吸黑煙。

燒金紙黑煙讓鄰居凍未條,廟方說他們裝的環保金爐,只是環保金爐為何還這樣,灰渣還飄飛到謝先生家,叫人家怎麼受得了,反應投訴檢舉都無效,氣得謝先生錄影PO網控訴。

一年多了,環保局才要有動作,謝先生很無奈,希望環保局能積極點,也拜託廟方想辦法改善,還給他們可以開窗呼吸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