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0:44

國小驚見半裸女屍 朝情殺偵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高樹鄉關福國小分校內,發生半裸女屍命案!一名21歲的邱姓女子,陳屍在國小籃球場旁,下半身赤裸,疑似有性侵痕跡,不僅身中14刀,臉部還被鈍器打到面目全非,死者乾媽透露,乾女兒說要出門找朋友唱歌後,就沒有回家,由於女子與前男友有感情糾紛,屢次因為分手問題引發衝突,目前警方也不排除情殺的可能,還在追查殺害女子的兇手。

監視器拍下邱姓女子遇害前最後身影,她八號晚間騎機車離家跟乾媽說要去里港找朋友唱歌,晚上九點多卻,獨自一人走進偏僻校園,和她相約的男子就是兇嫌,犯案後離去,邱姓女子被人發現時,下半身赤裸疑遭性侵,胸部被砍三刀腹部11刀,頭部遭重擊,面目全非,女子的機車還被推入大排水溝內,死者的乾媽趕來相當傷心難過。

死者一頭長髮笑容甜美,想擺脫前男友卻一直遭對方騷擾,案發當晚就是被前男友約出去,警方朝情殺案方向偵辦,追捕兇嫌,家住美濃的邱姓女子身世坎坷,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異,媽媽出走,爸爸則將女兒丟給阿公後不知去向。過年期間躲到屏東高樹鄉的乾哥和乾媽家,就是為了躲避前男友,不料擺脫不了的恐怖情人,讓女子逃不過死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