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19:29

酒駕違規怕被抓 醉男衝撞員警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天氣冷很多人喝酒取暖,導致酒駕頻傳!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酒駕違規,看到警察要攔他,竟然騎車撞警,幸好員警機靈及時跳開,只有雙手擦傷,而彰化一名洪姓男子酒駕又超速,撞上路旁轎車後,又衝進一旁廟宇的元宵節棚架,造成4人受傷。

看到機車違規沒待轉,警察要攔,沒想到機車高速撞過來,幸好員警反應快,一個轉身跳開,只有雙手受傷;原來陳姓男子喝酒騎車又違規,看到警察不敢停,選擇衝撞,想要逃跑,這一撞造成員警受傷,自己還臉部也掛彩。

鏡頭換到彰化,一輛小客車開得飛快,沒發現路旁停了車,先是高速撞上來,接著又衝進廟宇搭的棚架,信徒閃避不及,整個被撞到引擎蓋上,總共四名信徒受傷,最嚴重的還腿部骨折;而肇事洪姓駕駛一開始還不願配合酒測,找了彰化市民代表會主席來,但酒駕肇事誰敢出來講話,最後酒測值高達1.11。

最近天氣冷,很多人喝酒取暖,但酒後開車就是錯,一但肇事,後果誰能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