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2:52

疑在房內燒金紙 2男嗆昏不治

張夢熊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南市

暗夜無情火、發生在高雄,接連三起,先來看到疑似因燒金紙引發的火災,凌晨12點多、高雄新興區一棟透天厝,四樓出租的套房、冒出大量濃煙,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不幸的是,兩名嗆昏的房客,送醫搶救後不治。

凌晨12點40分左右,高雄新興區八德二路上一棟4樓高的透天出租套房,突然傳出大量濃煙,消防員出動雲梯車,冒險破窗進入屋內搶救,發現兩名嗆傷昏倒的房客,送醫搶救不治。

大量濃煙不斷從透天厝四樓門窗竄出,消防隊趕緊拉水線升雲梯車,正當撥開四樓窗簾時,又讓更多濃煙衝出來,影響救援視線,消防員趕緊破窗射水灌救,火勢約30多分鐘後被熄滅,陸續救出幾名長者所幸平安,但接著又抬出一名男子,嗆傷昏迷失去意識。

警消共發現兩名昏倒的男性房客,搶救出來立即送醫急救,幸運逃生的同樓住戶說,起火前就聽到疑似有房客在燒香拜拜,接著就濃煙密布了,救出的兩名男子,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火場調查人員將進一步釐清,失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