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20:56

機車對撞竄火光 騎士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發生了機車對撞的車禍意外,深夜在基隆市有2名機車騎士在行經明德二路9號附近,1輛要左行,另1輛則要右轉,2車速度都很快因此發生擦撞,兩輛車速之快,煞車時還在地上擦起了火花,而其中一輛銀色機車撞上分隔島,另一輛紅色機車則撞到路旁騎樓,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短短的兩秒鐘,都還來不及反應,兩部機車就撞成了一塊,地上還擦起了一團火光,其中一輛銀色的機車,直直的衝向了分隔島,而另外一輛紅色機車在地上轉了幾圈,就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撞向了路邊騎樓,警方隨即趕到現場,不過遺憾的是,其中紅色機車的車主,因為撞擊力道過大,頭部受創嚴重,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基隆,當時這兩輛機車行經明德二路,其中一輛要繼續直行,不過另外一輛車卻是要右轉,畫面中看起來,當時兩個人的速度都不慢,因此相撞之後,才會快速反彈,造成嚴重的傷害,這起車禍造成了一死一傷的悲劇,至於車禍的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