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21:00

乘客把飲料丟後座 惡行全都錄!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公車司機在《臉書》社團發圖文說,一名乘客搭車後竟然將飲料杯就丟在座位下方,痛批「別以為沒人看到,監視器一直看著你」,乘客們真的這麼沒有公德心嗎?華視新聞帶您直擊!

一名公車司機,在臉書社團PO上不愉快心情,一名乘客拿著飲料上車,往後走坐定位,等到公車回總站,車上多了這一杯喝完的杯子垃圾,更讓司機理智線斷裂的是,往往出車一趟回來,車上的垃圾就像照片中,數量這麼多,乘客們真的這麼沒有公德心嗎。

隨機選了一台公車,從車尾往前巡視,地板上有個疑似用過的衛生紙被亂丟,接下來,一切正常,再換第二台公車,地板上有個黑黑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口香糖被黏住痕跡,在看到椅墊上,還有飲料被打翻的痕跡

司機只能苦笑,但每趟工作結束,在車上總會掃出不少垃圾,是不爭的事實,也難怪,這名司機會氣到PO網說,別以為沒人看到,監視器一直看著你,要大家不要在公車上,再亂丟垃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