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21:01

遊日自駕車禍 女博士生傷重亡

綜合報導

前天晚上在日本九州發生一起台灣旅客自駕傷亡的悲劇!因為駕駛轉彎時撞上路旁的水泥壁,車上一名就讀台師大博士班的女子徐子惠不幸傷重過世,開車的楊姓駕駛則遭警方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名逮捕調查。前往日本自駕旅遊的台灣人越來越多,但台灣開車是左駕,日本是右駕,因為視線上的不習慣,容易出錯!

一趟日本九州說走就走卻一去不回頭!二月十一號晚上,四名台灣旅客自駕在往鹿兒島的公路上,轉彎撞上路邊的水泥壁,車子左邊的板金撞凹還有深深的刮痕,車上兩名男子輕傷,另一名女子,27歲的徐子惠頭部重傷不幸過世!就讀台師大博士班的她,熱愛登山留下一個來不及征服百岳的夢,開車的楊姓駕駛,被警方以涉嫌過失致死逮捕調查,台灣人喜歡在日本自駕趴趴走,交通號誌標線要摸清楚。

台灣是左駕日本右駕,出包容易出在哪,出個大太陽看到有人雨刷刷刷刷,大概是台灣來的鄉親啊,方向盤下的撥桿方向燈跟雨刷常會撥反了!轉彎不習慣,大龍港駕駕訓班經理黃慶利,讓小凸槌不要變成大悲劇,有駕訓教練教大家這一招,開車時腳請放在油門上,出國自駕不要用命當代價!車速請慢一點,台灣有駕照不表示你出國一定很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