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20:00

好友出遊1死1傷 男友痛失幸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國道5號遊覽車重大意外,造成數十個家庭生離死別,其中2歲女大生呂怡臻與閨密戴佑珊相約出遊,一死一傷,今天西洋情人節他的男友在臉書寫下「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準公公在二殯得知噩耗,當場淚喊:「早認是我媳婦」,死者李傳海一家四口感情深樂,夫妻倆帶著女兒出遊賞櫻遭遇死劫,獨留兒子悲傷的善後。

得知噩耗,死者李傳海的姊姊怎麼也難以置信,弟弟一家四口只剩姪子獨活,原本和樂融融的一家人竟是天人永隔,家人回憶李傳海與黎鳳儀,兩人一個上校退伍一個公務員退休,平時感情很好退休後就愛旅遊,過去也常參加蝶戀花舉的旅遊行程,沒想到這回女兒休假陪父母出遊,卻遇上翻車意外。

有著椎心之痛還有死者呂怡臻的男友,情人節這天,在臉書寫下「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呂怡臻與閨密戴佑珊是大學同學,在臉書上互稱家人、姊妹,感情很要好,這次賞櫻團最年輕的成員都才22歲。

意外發生後,呂怡臻傷重不治,戴佑珊重傷,男友的父親找了許久,才再罹難名單中發現呂怡臻的名字,得知噩耗淚喊早就認定她是媳婦,氣老天不公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