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20:03

蝶戀花起底! 違法載客壓榨司機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蝶戀花旅行社,造成重大傷亡,有旅行社同業看不下去,跳出來指控,認為司機過勞,就是肇事主因!桃園旅遊觀光產業公會理事張緒祥,接受獨家專訪,說蝶戀花、早期只是野雞車,曾經長達11年、都是違法載客,為了要能壓低成本,蝶戀花會把兩天一夜的行程,硬是塞成一天,每個司機、至少得開超過14個小時以上,根本沒有休息時間,同業更透露,如果司機不配合,就強逼司機離職!

本該同業不損自家人,但桃園旅遊產業公會理事張緒祥,斬釘截鐵痛批蝶戀花旅行社,長期壓榨司機成為肇事主因,他們會把兩天一夜的行程變成一天這苦的是誰就是司機,蝶戀花讓你一天就能一窺武嶺櫻花,省下住宿費只要850元。

從基隆一路開到南投武嶺,基隆到武嶺,司機1天挑戰14小時,一來一回外,停留4-5個景點,每個司機 開14小時,還得爬山路,一天塞到滿玩法 。早在18年前他們還是野雞車,就這麼玩。

白牌車要低成本營運,離職司機加碼爆料,收購二手遊覽車,起碼18年起跳,不堪使用了就報廢,材料移到另外一台車上 18年的跟5年的,差了2、300萬,透露排氣煞車很多台都故障,只能靠腳煞車,有的司機技術不純熟,下山就容易失控。

低價攬客、壓榨司機、慣用老車,多方問題、讓蝶戀花三個字,聽在同業眼裡、叫不敢恭維,俗又大碗的背後,是把安全拋諸腦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