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2:47

母護媳也挨打?! 童仲彥否認

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傳不只打老婆,連媽媽都打!童仲彥因為家暴案,被撤銷民進黨黨籍,但妻子李秀環再度指控,婆婆曾經因為看到她被揍,用身體保護李秀環,童仲彥竟然沒停手,導致自己的媽媽頭都被打腫!但童仲彥、發出聲明否認。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為家暴案,在情人節前被撤銷黨籍。太太李秀環再度指控,表示童仲彥,除了打老婆,連自己的媽媽都打!2014年選舉投票日前一天,童仲彥和李秀環因口角,回家後對太太拳打腳踢,婆婆一見她被揍,用身體保護李秀環,沒想到童仲彥還是照打,隔天婆婆頭部腫起。但童仲彥發聲明否認。

發巧克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童仲彥妻子李秀環,開發代理事業、賺錢養自己,要走出家暴陰霾。不過她再度指控,婆婆偶爾會北上來探望,但童仲彥不只打老婆,甚至連自己媽媽都打。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即使是自己的媽媽,童仲彥一樣拳打腳踢,直到女兒面求情。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婆婆今年70歲,將李秀環視如己出,但是童仲彥得知後,直呼太扯了,發聲明強調絕對沒有對母親施暴,但對責備、指控,會檢討改進,盼能回歸平靜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