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2:52

威總子殺女師 疑球棒擊頭致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教練陳威成,讀體大研究所的兒子,和學校女老師發展成相差16歲的姐弟戀地下情,因為女方揚言要公開2人關係,陳威成的兒子竟然把女老師勒死棄屍,但命案現場留下大灘血跡,檢方不排除嫌犯是拿球棒重擊被害人頭部,才會致命,原本在澳洲球訓的陳威成,知道消息後也連夜趕回台灣,目前人在台中,沒有對外回應。

陳威成長子陳明峰,情殺大自己16歲的,學校諮商女老師,來到陳明峰租屋處,鄰居說當時騎樓下,有一大灘可疑血跡,陳明峰是體大的運動健將,鄰居說他待人客氣也很陽光,完全看不出他會犯下情殺案。

4年前,陳明峰因為壓力太大,情緒管控不佳,找上學校心理諮商師協助,進而和鄭姓女老師發展成姐弟戀,2人談的是地下戀情,女老師還幫忙支付學費生活費和房租,但陳明峰疑似另結新歡,還在臉書PO上正牌女友的親密合照,警,原本以為只是徒手將女老師勒死,但現場留有大灘血跡,檢方認為不單純,不排除被害人是被用球棒重擊頭部才會致命,陳明峰犯下情殺案,他的爸爸職棒知名教練陳威成,從澳洲連夜返台,人已經回到台中,但電話沒有接,只以簡訊回覆親友,說自己會撐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