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2:37

燒雜草波及廢胎 民怨快中毒!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區民眾昨天晚上度過快窒息的夜晚!因為白天一場火,民眾掃墓,燒雜草不小心燒到隔壁回收場,回收場裡面堆滿塑膠。廢輪胎,燒了24小時都無法控制,漫天的黑煙在入夜後,因為氣壓下沉而籠罩市區,毒氣散不去,民眾緊閉窗戶不敢出門,氣的紛紛在臉書上大罵快中毒了。

夜晚熊熊烈火不斷燃燒,把整個天空都給照亮,一直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卯足全力,用強力水注滅火,但火勢還是無法熄滅,連夜燒了22小時,鐵皮屋樹枝都被燒爛,起火地點是在,公墓旁邊的資源回收場,民眾掃墓砍了一些雜草,燒草時不小心,延燒到隔壁回收場,裡面堆滿塑膠和廢輪胎,燒到晚上氣壓下降,濃煙密布揮之不去,壟罩整個苗栗市區。

民眾大罵快中毒了,街道上幾乎一個人都沒有,空氣品質糟到不行,更擔心的是,燒塑膠產生的戴奧辛是毒氣,大家嚇得不敢出門緊閉門窗,消防隊緊急調度怪手,用掩埋和填補的方式加速滅火,早上十一點將火勢控制,超過24小時的濃煙毒煙,讓苗栗市民,痛苦了一整個晚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