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2:40

吸毒被逮 3少年開槍射警所報復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先前桃園市迴龍派出所警方進行掃毒,但幾天後,迴龍所竟然就在暗夜遭歹徒拿鋼珠彈射擊,2樓所長宿舍窗戶,留下6處彈痕,經過追查,發現就是警方緝毒查獲的3名少年開的槍,不過少年被抓後,辯稱他們只是要打小鳥並沒有要攻擊警察局,但警方還是懷疑這行為是蓄意報復,訊後還是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畫面中看到,三名少年,半夜不睡覺相約外出,他們隨後坐下聊天,不過這時,其中一名少年,突然掏出一把槍,把玩了幾下後,還拿給同伴看,接下來三人帶著槍離開現場,隨後一旁的迴龍派出所,就傳出槍響,所長宿舍窗戶上留下了明顯得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發現,是三名少年所為。

第一時間被抓到,他們還辯稱是要拿BB槍打鳥,不過這樣的說法,警方並不採信,原來前些日子,迴龍派出所警方進行毒品掃蕩,這三名男子就是遭警方緝毒查獲的3名吸毒少年,這樣挑戰公權力的行為,警方怎麼能夠接受,訊後其中一人不起訴,另外兩人移由少年法庭審理,希望能夠糾正這樣的不當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