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老董"人為財死" 名嘴批"你為什麼不死"

蝶戀花老董"人為財死" 名嘴批"你為什麼不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13日蝶戀花旅行社一日賞櫻團,在國道上發生翻覆意外,包括康姓司機在內,一共釀33死。今(17日)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召開記者會。周比蒼在記者會上,不斷強調自己會負責,不會逃避責任,但是他也語出驚人的講出「自古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等話,讓名嘴羅友志在臉書大罵「人為財死,為什麼你不死?!」。

【周比蒼強調不推責任】

周比蒼在記者會表示,「此事件我本人絕不推諉、不逃避任何責任」,再次對此事件所受的傷害、對家屬至上最誠意的歉意。他強調,本人從未對外宣布這輛靠行在友力公司是別人的,我從來就沒講過這種話。「我很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並鞠躬道歉。他說「我是謀定而後動,不是說我要逃,你逃得掉嗎?」,認為自己做事的方法可能跟大家不一樣。

周比蒼還說「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都是雙倍的錢,就等於是1800*2,他們這段時間,為了賺錢都不請假」,認為不少駕駛為了賺錢,因此自願在過年期間上班。面對駕駛康姓駕駛家屬的質疑,周比蒼激動的說「我從來都沒有不准假」。

而名嘴羅友志,對於今天記者會,情緒激動的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今天沒辦法親自上節目罵這個王……周八蛋!各位名嘴兄弟姐妹,交給你們了,拜託!兇一點,狠一點!人為財死,為什麼你不死?!這輩子沒看過那麼絕情冷血的人!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