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9:55

寒流光屁股 童等嘸老師換尿布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寮區一間幼兒園,被一位媽媽指控霸凌學生,控訴的媽媽說,上課途中老師幫小孩換尿布,但老師尿布用丟的,然後還讓小朋友光著屁股坐在地板上等了10分鐘,當時還是寒流來的時候,而昨天發現小孩臉頰紅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老師甩巴掌。

這位媽媽氣得怒告幼兒園,不過幼兒園喊冤說,小朋友是因為天氣冷,臉頰才會紅,且表示小朋友坐地板是因為老師去拿尿布,絕對沒有虐童!

小弟弟褲子脫到一半,光著屁股一個人坐在教室裡,只是老師一直都沒出現,小弟弟坐不住動來動去,整個地墊拿起來玩,這個畫面讓媽媽看了,又心疼又氣憤;因為老師換個尿布,竟然讓一個小孩光著屁股坐地板,還有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小弟弟的臉頰紅紅的還有傷,這個傷怎麼來的,跟弟弟同在一個幼兒園的哥哥說,是被老師打的。

自己的心頭肉竟然被甩巴掌,當媽媽氣得帶孩子去驗傷告上警局,而被指控的霸凌小孩的,就是高雄大寮區的這間幼兒園,說一切都不是事實,對於被指控的(老師丟尿布又甩小孩巴掌),園方全都否認,但承認換尿布太慢確實有疏失;丟尿布說是電腦累格的差錯,甩巴掌是小孩亂說的,園方表示願意配合調查來自清,但控訴的媽媽說,絕對不會原諒要園方的做法,是非對錯就交由司法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