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9:44

"快"要沒命! 母載女闖紅燈慘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媽媽載孩子出車禍。一個媽媽,開車載著讀高中的女兒、和女兒的同學,到學校上課,途中疑似恍神,紅燈卻沒踩煞車,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撞擊力道非常大,轎車當場翻覆,貨車還往前衝了100公尺,轎車上三個人,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

路口紅燈,所有車都停下,下一秒一輛綠色轎車高速衝了上來,碰直接往貨車車尾撞上去,騰空翻覆,小貨車因強烈撞擊,被推行一百公尺才停下來,翻車的小轎車,接著有兩名穿制服的女學生,從車窗爬了出來。

車禍地點在台南玉井,17號早上六點多,48歲的婦人,載著17歲讀高職的女兒和女兒同學,三個人要開往學校,途中遇到紅燈,婦人竟沒有踩煞車,猛烈撞上前方貨車,車體零件瞬間四散,車也翻了,到底為何會沒有停下來,是車子出問題而失控,或是駕駛恍神分心釀禍,還要釐清,這起驚險的翻車意外,三人都是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