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20:51

店家找錢當心! 男藏錢騙"少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做生意的店家要小心!雲林有名男子買飲料,買了140元,拿1張千元大鈔給店員,店員找860元給他,男子火速的抽走一百元藏口袋,然後跟店員說少找一百元,還好店員堅稱找錢都會數兩次,男子才從口袋掏出一百元,還改口說"原來在這裡"。但監視器拍下他偷藏錢的過程。

中年男子買飲料,總共140,他掏出1千元大鈔給女店員,女店員找完錢,就低頭忙,這名男子趁店員沒注意,右手抽走一張百元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一百塊塞進口袋裡,接著若無其事、假裝算錢,算完就跟店員說,少找一百塊,店員忙歸忙,但腦袋很清楚,堅持沒找錯,男子覺得凹不過去,自己找台階下,感緊掏了掏口袋,撈出剛剛那張一百塊。

男子偷藏錢,還想誣賴店員找錯,結果失敗收場,全靠店員精明,都會複誦金額,男子討錢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店家PO網,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別被類似手法給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