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08:27

醉漢嗆爆瓦斯 持刀與警對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凌晨發生一起男子喝醉酒後揚言引爆瓦斯,並且持刀和警方對峙的社會案件。

41歲的張姓男子情緒不穩,雖然姐姐和警方不斷在門外安撫他的情緒,但男子仍拿著菜刀不願放手,引發附近住戶緊張,好不容易經過兩小時勸說,男子才終於配合警方送醫,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凌晨一點多,本來住戶都在睡覺了,但是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喝醉酒情緒不穩,在公寓住家揚言引爆瓦斯,警方到場和張姓男子姐姐一同勸說,但是不管說什麼,男子都不願意下樓,好不容易張姓男子走到樓梯口了,但是看他手拿著菜刀,引起現場一陣緊張;警方不斷開導,過了兩小時,男子才終於肯走出來,並接受警方送醫治療。

鄰居有聽到瓦斯嘶嘶的聲音,警方調查,因為姐姐不願意讓酒醉弟弟繼續喝酒,弟弟才導致情緒激動,幸好在警方和家屬耐心勸說下,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也結束這場緊張對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