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9:50

面交也上當! 女假轉帳真詐騙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網購怕有爭議,不少人會面交,但不少賣家遇到同一個女子,每次都挑高單價商品,說要面交,見到面,卻又說現金不夠,用轉帳的,沒想到秀出的網路銀行轉帳照片,根本就是偽造的!網友氣到PO網,才發現女子用相同手法,詐騙至少六次,而且從南到北,全台都有人受騙上當。

戴帽子圍巾口罩,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這名女子,跑來土城的這間手機行,要面交手機,卻說用匯款的,不斷的假裝轉帳,但店家早就打給銀行,查覺女子有詐,沒將手機賣給她,但其他人可就沒這麼好運,轉帳的圖是P的,這女子用同樣手法,ㄧ月底上網跟謝小姐買了。

說要面交,但碰面又說錢不夠只給ㄧ千,剩下轉帳,還提供網銀收據,事後才發現根本是假的,虧了三萬元,氣的PO網,沒想到又找到更多受害者,這才發現她根本就是慣犯,光板橋就兩起,騙到手TR相機跟IPHONE7PLUS,彰化騙到24500的I7,又在高雄騙上萬元金飾,幾乎都鎖定高價品,有些店家沒被騙,但用這手法幾乎已經全台騙透透。

太相信人性,女子照片被肉搜公開,發現她還開直播,說自己是名人,沒必要做這些事,但她電話不回,連警方約談,也都沒到案,被害人只能團結起來,要她出來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