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2:13

盜帳號po文! 酒店經紀爆鬥毆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一間速食店,兩派人馬大打出手。原來兩名酒店經紀,因為其中一人盜用同行的臉書PO文,雙方就約在酒店附近的速食店談判,甚至爆發鬥毆,其中一人還被打斷牙。

黑衣人走進店裡沒多久,就跟邱姓男子打了起來,從店內打到店外,男子直接被抬出店門口,緊抓門把也沒用,黑衣人還是朝他身體臉部猛打,而男子無力抵抗,只好大聲呼救請店員報警,最後打人的一哄而散,但警方到場後只抓住一名嫌疑人。

滿嘴是血的被害人,看起來還心有餘悸,原來26歲的邱姓男子跟主嫌曾姓男子都是酒店經紀,但他卻盜用對方的臉書PO文來應徵女公關,被對方發現,還不覺得有錯,後來雙方談判才被圍毆,導致他被打到門牙斷、嘴巴紅腫和腹部受傷,不過幸好沒生命危險。

臉書上邱姓男子不斷招攬小姐,問有沒有妹妹要賺錢,還說自己月入數十萬,且三個月就買名車,囂張炫耀這回踢到鐵板,搶生意搶過頭,單槍匹馬赴約,被打到差點破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