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05

臨檢遭挑釁 警對空鳴2槍壓制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囂張嫌犯挑釁警察。台中警方凌晨獲報一間洗車場疑似有不明份子,持有槍械,但外頭有人看到員警,先是囂張飆車,接著另一群青少年,又出現跟員警起衝突,警方對空鳴兩槍,才將他們壓制,這時候,洗車場裡突然衝出十幾人趁亂落跑!警方懷疑是犯罪集團,為了逃跑,使出調虎離山之計。

不管警方怎麼敲鐵門,就是沒人理,接著街道竟出現幾名青少年來回飆車,發出巨大聲響,企圖吸引警方注意,行為實在太囂張,警方企圖攔車時,又有一群人出現,突然叫囂動手,眼看場面快要失控,便衣刑警馬上對空鳴槍。

這群人根本不怕,被壓制還繼續跟警方對嗆,甚至還有人反抗,就在這時,原本警方要調查的洗車場,小門開了,出現十幾名男男女女,邊奔跑邊回頭看警方相當可疑,員警發現這根本就是調虎離山之計,為了先控制混亂現場,警方對空開了兩槍,沒想到卻讓洗車場裡的人給逃了,只能呼叫加派警力,先將現場滋事少年上銬,帶回偵訊,也將進一步追查,這處洗車場是不是犯罪集團的大本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