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14

鄉代魚肉鄉民! 放高利貸索規費

楊宗穎 廖學賢 雲林報導  / 台中市

該是為民喉舌的民代,卻魚肉鄉民!台中警方破暴力恐嚇集團,主嫌是現任雲林古坑鄉代表主席,身為民意代表,濫用職權,除了放高利貸、開骰子賭場,還派小弟去跟合法的工程包商,只要有載運砂石過磅的車子,就要強收規費,不服從就打。

過磅站辦公室擠了一堆人,尤其這3名男子不是工作人員,卻硬要待在裡面,他們緊盯著一輛又一輛,載滿土方的砂石車過磅,記下總磅數,再去和包商威脅抽成,得手200多萬,幕後的主嫌就是他,現任古坑鄉民代表會主席鄭和義。

他不光向合法承包商,強抽工程費,還放高利貸,經營骰子賭場,只要有人輸錢,或還不出高利貸,鄭和義就派小弟帶著棍棒,改造手槍,去暴力討債,鄭和義出面喊冤,但檢警掌握證據,認為他身為地方民意代表,應該爲民服務,卻濫用職權,強抽合法包商工程費,魚肉鄉民,惡性重大,被警方一舉偵破,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