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06

執法過當? 醉漢遭警當街毆打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員警處理案件,卻遭民眾認為執法過當,桃園兩名員警在馬路邊,處理一名酒醉男子拒付車資的案件時,被民眾拍下,員警當街毆人,將畫面PO網,引來網友批評員警執法過當。派出所所長澄清,更拿出影片表示,同仁在處理完案件後,遭酒醉男子挑釁拍打警車車窗,才會將他上銬壓制,對民眾不實指控,打算提告。

遠遠的就看到,兩名員警對一名男子,又拉又扯,男子明顯喝醉,目擊民眾拍下影片,覺得警方有點執法過當,影片被民眾PO上網,引發網友批評,員警脾氣是否太差,批評聲浪,警察看到也聽到,趕緊澄清,更拿出影片還原事件經過。

原來是眼前這名酒醉男子,坐計程車不付錢,員警獲報來處理,男子最後錢是付了,但似乎不甘心,在員警準備離開時,用力拍打車窗,員警本來不理會,只是開車要走時,卻輾壓到男子的右腳。

警方表示,同仁下車查看,男子情緒大失控,不斷飆國罵,員警才會依法將他壓制上銬,這過程被民眾擷取,還PO上網認定是員警暴力欺壓民眾,雖然所長也向目擊民眾解釋,但目擊民眾影片文字都沒刪除,警方也將針對不實指控,向PO網的民眾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