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2:37

暴力討債還縱火 8惡霸遭警逮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仁武區有一群地方惡霸,長期魚肉鄉民,從事暴力討債,只要看不順眼,就言語恐嚇,圍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交付金錢,甚至把被害人停在家門前的車子,潑灑汽油點火焚燒,公然縱火危害鄰里安全的行為,相當惡劣,八名嫌犯在藏身地點,通通被警方逮捕。

深夜好幾名穿黑衣,戴鴨舌帽的男子,到住家前提著汽油,往車子潑灑,點火引燃,一群人就在旁邊觀看,相當大膽,監視器畫面看到火很快燒起來,還夾雜好幾次爆炸聲響,猛烈火光,縱火犯這時才慢慢離開,被燒的車子面目全非。

這群地方惡霸,就在高雄仁武區一帶,從事暴力討債,牟取不法利益,被警方圍捕時,還一副囂張模樣,以侯姓主嫌為首,在住處起獲木棍鐵棍和大批本票,這8個人常對被害人言語恐嚇,圍毆等暴力行為逼人交錢,長期以來,鄰里居民擔心受怕,這回更誇張放火燒車,嚴重危害安全,警方逮捕這些人,讓大家不再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