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0:18

遊覽車欲超車 竟開到對向車道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恐怖的蘇花公路,一名小轎車駕駛行駛在蘇花公路,對向一輛「南杰旅遊」的遊覽車,為了要超前方砂石車,竟然跨越車道,衝了過來,轎車駕駛嚇壞了緊急剎車,沒想到接著往前開,又一輛大貨車,為超速整輛車直接衝到轎車面前,差一點就有可能會發生對撞的危險,接連而來的危險狀況,讓轎車駕駛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可以提醒遊覽車駕駛別再搶快超車。

畫面中,駕駛行駛在蘇花公路115.9公里處,但這時對向車道車輛多,而且都是大行車,突然眼前出現一輛白色貨車,就這樣逆向而來,很明顯就是為了搶快超車,竟然開到了對向車道,嚇的駕車駕駛趕緊方向盤往右打,停了下來,還好當時右側還有一個緩衝的空間,否則這樣這樣的車速看來,很有可能會迎面相撞,這樣的情況真的讓駕駛驚魂未定,因為在10秒前,也有一輛遊覽車,為了搶快,跨越了雙黃線直直朝他們衝來,讓駕駛嚇出冷汗緊急剎車。

其實這一路上,真的是危險重重,再往前開,又遇到砂石車跨越雙黃線,其他駕駛也覺得太危險,這也難怪,蘇花公路,不時都會傳出交通事故,看來若是駕駛不減慢速度不超車,那麼就算道路拓再寬,危險情況還是會一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