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沒死?! 日媒:替身上陣刺青全沒了...

金正男沒死?! 日媒:替身上陣刺青全沒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今年2月13日,傳出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暗殺,震驚國際,不過現在卻傳出金正男沒死,死的是替身?!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新聞中公布了一張金正男在2013年時,拍下的上半身赤裸照片,照片中的金正男容貌與體態,都和近來曝光的暗殺照樣子差不多,但兩張照片對照之下,差最多的就是身體大面積的刺青全消失了!

馬來西亞政府表示,截至今天為止,沒有金正男的親人來認屍,他的兒子金韓松也沒出現。翻攝畫面。
馬來西亞政府表示,截至今天為止,沒有金正男的親人來認屍,他的兒子金韓松也沒出現。翻攝畫面。

在馬來西亞官方公布的金正男遇刺身亡照片中,他陳屍躺在機場的椅子上,上衣被撩起一小部分,但原本肚子上、手臂的刺青早已全部消失。

日本媒體《brandnew-s》大膽懷疑,認為馬來西亞公布的暗殺照中,死者可能根本不是金正男。

馬來西亞政府表示,只有金正男的親人來認屍,才可以把大體接走,但截至今天為止,都沒有人去認屍,連北韓派外交官來領大體,也是被擋在門外,而最有可能到現場的人,就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但馬來西亞政府表示,金韓松還沒有來認屍。

不過馬來西亞政府肯定的是,確定這具疑似金正男的大體,死因「確定不是死於心臟病發!」;網友也議論紛紛「這麼大片的刺青不太可能完全清除」、「那本尊去哪了?!」、「感覺現在金韓松也在躲自己的叔叔金正恩」。(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