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2:13

重機假車禍詐違規 2個月5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禮拜,新北市新莊一名重機騎士,被指控製造假車禍詐財,而騎士還PO文取暖並出面喊冤,沒想到,警方發現騎士和同夥,兩個月內在同個路段就發生五起車禍,相當詭異,一查才發現雙方果然是共謀;一人把風,一人騎車,根本就是故意在當地繞啊繞,隨機犯案。

小巷子裡,重機和逆向機車迎面撞上,騎士熟門熟路,立刻打電話報警,因為這可是他賺錢方法;對著鏡頭講話振振有詞,他就是謝姓重機騎士,被爆料假車禍真詐財,他不但在網路上取暖,甚至還反咬警察,但警方查出,他和同夥兩個月內,在這條巷子發生五起車禍。

監視器可以看到,他們不斷在巷子徘徊,一個停在路邊,一個待在巷口,只要看到逆向騎士就通知重機往前騎來製造車禍,又因為對方逆向錯比較大來趁機詐財。

兩人被逮後,否認犯案,但簡訊內容把詐財過程全曝光,警方在屋內找到一大堆和解書,懷疑受害者可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