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9:40

酒駕惹禍! 轎車撞郵局告示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差點撞進郵局。

一名男子凌晨酒駕,在嘉義市區轉彎時失控,衝進玉山郵局前草地後,廁所告示牌被撞到連根拔起,離譜的是,警消到場,男子還醉醺醺地大聲咆哮。

凌晨三點多,一台白色轎車橫衝直撞,朝郵局方向撞進來,碰的一聲撞到造景石,車頭凹陷冒出火花,但也還好這一擋沒有撞進郵局。駕駛一身西裝,臉部則因為安全氣囊爆開受傷,不過當警消人員趕來處理時,他還發酒瘋不斷大聲咆哮,情緒失控就是為了不願意做酒測。

渾身酒氣的23歲劉姓男子,和朋友聚會喝到三點多,還執意自己開車回家,就這樣喝得爛醉差點撞進郵局,被送往醫院包紮傷口。

車禍地點在嘉義市玉山路中興路口的玉山郵局前草地,廁所告示牌被撞得連根拔起,車身零件散落一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脫困的劉姓男子呆坐在一旁,還請求救護人員不要報警,但發現警察來了又失控咆哮。

酒駕肇事不僅得面對刑責,還得付起賠償郵局公共設施的責任,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