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3:31

房東女兒玩火 男房客不幸燒死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小朋友玩火,結果釀出悲劇!苗栗泰安鄉一棟民宅昨天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很大,消防隊花了半小時才撲滅火勢,事後清理火場時,在2樓鐵皮加蓋的房間發現1具男性焦屍,死者是當地一家溫泉會館的員工,租屋在這,卻因為房東的孩子,和鄰居小孩一起玩火,結果釀成火警,造成不幸。

2樓加蓋的鐵皮屋 不斷竄出濃煙來,消防緊急灌救 但還是發生不幸,在2樓房間發現一具男性焦屍。死者是49歲龔姓男子,他是附近一家溫泉會館員工,公司跟屋主租2樓3個房間當員工宿舍,當天龔姓男子剛下班回去休息,沒想到遇上死劫。

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有目擊民眾看到,火警之前,屋主4歲的女兒和鄰居2個3歲女童先在門口玩,接著拿著打火機到1樓爸爸房間說要點火取暖,沒多久就出事了。

女童父親當時不在家,接到消息才知道家裡燒起來,據了解 3個小朋友是拿衛生紙來燒,沒想到火勢就這麼被她們點燃了,警方說,女童年紀小,無法承受法律責任,但家長責無旁貸,得連帶負起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