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5:43

海軍中校疑染毒速辦退伍 艦指部這樣說

海軍中校疑染毒速辦退伍 艦指部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名海軍艦隊指揮部主計處的黃姓中校副處長,今年1月11日遭到警方攔查發現身上攜帶毒品吸食器,事發第2天他返營,本需驗尿檢測毒品反應,不過他拒絕檢察,最誇張的是還立即申請退伍,海軍立馬在這個月1日就核准退伍。

根據《蘋果》報導,爆料的海軍官員說,黃姓中校1月11日遭查到毒品吸食器,馬上申請退伍,辦理程序最快也需要3至4周,不過這個月1日該中校就被核准退伍,很明顯是「火速」批准,官官相護。

而海軍艦指部回應,軍方說明整個過程跟爆料一樣,不過黃姓中校拒絕篩檢,艦指部予以申誡一支,遭臨檢未回報也記申誡一支,但艦指部強調,退伍申請一切按照程序走,沒有官官相護的疑慮,目前全案都在高雄地檢署偵辦中,若屬黃姓「退伍」中校真的吸毒,艦指部也會開人評會討論懲處。(翻攝presidentialoffice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