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20:53

娃娃機失守 遭人"偽幣"換現金

史恩銘 金哲生 報導  / 台北市

夾娃娃機店大部份都無人看管,讓民眾自己投幣使用,台中有店家,被人拿50元偽幣到兌換機換現金,業者損失數千元,另外在南投也有店家投訴,有三名國中生,沒投錢就用破壞的方式,對著娃娃機又是踢又是踹的,取得機器裡的商品,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店家已經報警處理,要揪出這幾個惡劣的國中生。

3個男國中生來到夾娃娃機店,但他們不是用正常方式,居然是對著機器猛敲猛打,甚至連無影腳都用上了,企圖用推力讓機器裡的商品,可以掉下來,果然這麼破壞真的讓他們得手了。

三個人對娃娃機使出拳腳,還嘻皮笑臉玩得很起勁,殊不知監視器全都錄,已經觸法,不只南投這家店受害,台中忠孝路上這家夾娃娃機店,則是有人拿假的50元硬幣,來兌換機換真的10塊錢,店家算一算損失數千元,氣得在臉書上公佈這三個嫌疑人的長相,也已經向警方備案,甚至怕到了,乾脆把零錢兌換機封住,不讓歹徒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