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46

8旬翁種薑養老母 假清寒博同情?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先前為您報導過,新竹橫山一位85歲的阿公,為了養活自己和高齡106歲的老母親,於是親自下田種薑,要讓媽媽有個溫飽。

這樣的孝行感動不少人,有人特地跟阿公捧場買薑,但現在卻傳出阿公的薑不但不是自己種的,且家裡經濟狀況良好,跟事實似乎有出入!

地上滿滿生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賣的超好!有人遠從中部南部上來,就是為了要幫助阿公;去年媒體報導詹阿公家境清寒,而為了養106歲的老母親,還親自下田種薑,且賣的價格還比市面便宜一半,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孝心,感動好多人。

今年阿公的老母親過世,薑賣不出去,網友還大力幫忙上網推銷,不過現在卻有人查出阿公在山上只有三分地,卻能有這麼多生薑,明顯與產量不符,懷疑根本是先買進再賣出,也認為阿公是為生意而博取消費者同情,不過阿公對此全盤否認,另外來買薑的民眾也表示不介意,也說反正都要吃還是願意繼續光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