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23:27

軟禁鄉代子2個月 暴力勒贖百萬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地檢署偵破暴力勒贖集團,主嫌不僅經常糾眾滋事,更涉嫌在去年底軟禁某鄉代會主席之子長達2個月,且期間還不准被害人洗澡、換衣,導致胯下發炎,而雖然嫌犯勒贖百萬元得逞,但經過警方埋伏攻堅後,被害人也順利被救出來。

架起長梯警方攻堅,爬上遮雨棚急著救人,四五名員警小心翼翼的卸下窗戶,隨後持槍員警進入屋內,終於順利救出遭綁架軟禁的鄉代之子;而在雲檢指揮偵辦下,也破獲以李姓主嫌為首的暴力勒贖集團。

主嫌是這名著短褲、身上滿是刺青的男子李日發,他2年來涉嫌多起軟禁被害人,並因暴力討債、強佔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等案,不法獲利超過百萬,檢警經過半年跟監蒐證,成功拘提涉案的九人,並查扣現金、被害人借款憑據、本票,以及毒品、鐵條與鋁棒等證物,而雖然嫌犯供詞避重就輕,但因涉案情節重大有4人遭到羈押獲准,後續檢警持續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