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5:11

狠保母倒吊重摔 台南女嬰不治身亡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1歲4個月大的翁姓女童,1月23日被父母送往保母家不到3小時,遭受保母以「頭下腳上」方式抓著旋轉搖晃撞到嬰兒床後摔落,頭部著地,送醫時已全身癱軟、瞳孔放大沒反應;女童在奇美醫學中心加護病房住院努力撐了1個多月,昨天深夜仍不幸過世,全案將從《刑法》業務過失傷害罪改成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事發後,小妹妹的爸媽在臉書發文,質疑林姓保母虐童,說保母、是用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女童、摔在地上,現在翁小妹還在搶救,硬腦膜下出血,昏迷指數六,血壓一度只剩26、保母則是關機,躲起來、不願意回應。

可愛的翁小妹,才一歲半的年紀,大大的眼睛,很愛笑,是爸媽的寶貝,但現在她卻變成這個樣子,爸爸心疼的說,女兒被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6,硬腦膜下出血,沒有意識,血壓一度掉到26,居然還是在保母家受的傷,保母哭著道歉。

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最後重摔地板造成頭部受傷,但卻是在意外發生一個多小時後,才電話通知家長,這名林姓保母有執照,自己也有一個兩歲多的孩子,事發後她關機躲在家中不願意回應,焦急的父母守在醫院,希望孩子好起來,也將對保母提告,相關單位也介入調查,釐清到底有沒有虐嬰。

在搶救了一個多月後,翁姓女童的父母親今天清晨在臉書PO文:「我們親愛的寶貝去當小天使了,再也沒有痛痛和怕怕,再也沒有陌生人欺負妳了…請妳原諒爸爸媽媽,可以的話再給爸爸媽媽一次機會來彌補妳…」字字句句令網友心痛,女童父母不忘感謝表示,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關心及鼓勵,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愛。

收治的奇美醫學中心指出,翁姓女童入院後動緊急手術,血塊移除後仍有腦水腫,送入加護病房後一度腦壓很高,昏迷指數落在6至7分,血壓不穩,血壓一度降到只剩26,甚至出現尿崩情況,昨晚11點40分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