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6:46

毒蟲拒盤查 囂張找議員關切

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遇毒販竟囂張找議員關切!新北市警方在新海路巡邏時發現,一台紅色轎車停靠路邊上前盤查,打開車門後發現儀錶板有白色粉末相當可疑,搜索車輛,原本車上兩名男子不願配合,甚至打電話給議員要求關切,但警方當場查獲磅秤吸食器和藏在車枕內的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共六包,警方怒嗆男子囂張,當場上銬,帶回偵訊。

一台紅色轎車停在路邊,被警方發現覺得可疑,追問車上男子裡頭有沒有可疑物品,男子還說謊,另一名戴眼鏡男子不滿警方搜查,甚至當場打電話疑似要議員處理,一臉無辜,像是怪罪警方找麻煩,但話還沒講完,警方發現毒品了,這是什麼上銬還敢囂張,原來毒品藏在前座頭枕內,男子以為警方找不到,但人贓俱獲兩名男子嘴上逞強,也只能乖乖逮,警方共查獲磅秤、吸食器,海洛因、安非他命共6公克,兩人初步坦承毒品是個人使用,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依法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