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08:13

22歲陳姓女模命案 兇嫌程男梁女羈押禁見

22歲陳姓女模命案 兇嫌程男梁女羈押禁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爆發外拍女模遭狠心兇嫌殺害棄屍的案件,警方3日將24歲的兇嫌程姓男子逮捕到案後,他坦承將女模殺害,並透露其22歲梁姓女友事前就知情且有參與;士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今天(4日)凌晨將程男、梁女聲押,士林地院裁定兩人羈押禁見。

士林地院指出,程男、梁女涉犯殺人、性侵殺人等重罪,且案發後曾逃到台中地區酒店躲藏;另外,梁女否認全部犯行並宣稱有不在場證明,與程男供詞不同,認為人恐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証人之虞,且仍有事證待查釐清,今凌晨1點裁定2羈押禁見,2人於凌晨2點被送往台北看守所羈押。

程嫌向警方坦承,將死者誘騙到南港的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對她性侵,再用被害人的皮包肩帶,將人勒斃,棄屍後洗劫死者的財物,才離開現場,更透露自己的梁姓女友、同時也就是死者的女性好友,事前就知情且有參與。但梁姓女子否認涉案。

程嫌表示,女友先將陳姓女模約出,在南港將人殺害棄屍,隨後又搭捷運至後山埤站,將死者的皮包丟棄在男廁裡,接著又與女友搭高鐵逃到台中,到台中五星級飯店投宿,程嫌還拿出被害人的金融卡刷卡,但沒有刷過,隨後將陳姓女模的手機丟棄在飯店內,而飯店人員聽到手機不斷響起,接通後發現是死者家屬,告知手機主人是失蹤人口,才向警方報案,讓事件曝了光,隨即被警方逮捕。(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