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2:09

共謀殺害女模! 情侶檔收押禁見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焦點帶您關注這起震驚社會的外拍死亡邀約!

22歲的陳姓女模誤信閨密推薦工作,卻被閨密梁思惠跟她的通緝犯男友程宇性侵後狠心殺害!更可怕的是程宇其實是性侵累犯,這回和女友一起謀害誘殺女模,雖然梁思惠堅稱不知情,但目前兩人已遭收押禁見!

4號凌晨一點,程宇跟梁思惠走上囚車,看到媒體拍攝,還拉起口罩不想被拍,只是看著好友被性侵後慘遭殺害,能做出如此泯滅人性的事,還推說一切不知道,法官認定罪行重大,將兩人收押禁見,因為程宇一口咬定女友犯案時全程在場。

當時一進到廢棄商場,程宇就企圖脫女模衣服,女模不從於是尖叫呼救,他卻將她掐暈性侵,且梁思惠竟然還協助脫衣,甚至幫拿手電筒照明,女模頭撞到驚醒大叫,而嫌犯怕被發現,最後竟直接徒手勒斃女模。

3/1下午2點在南港犯案完,兩人不慌不忙,先在後山埤捷運站丟包遺物,還回家換衣服跑去逛101,之後盜刷女模信用卡,接著搭高鐵到台中住飯店,甚至悠哉逛夜市,而3/2凌晨一點梁思惠還裝成女模回訊給家屬,一直到因為手機亂丟在備品間響個不停,早上08:40飯店起疑報案,中午等她們退房才逮人。

警方透露,兩人犯案後冷靜且毫無悔意;梁思惠找來交往兩個多月的男友程宇前科累累,不只涉嫌侵占,還是個性侵通緝犯,四年前就曾在同棟大樓,一個月四度染指未成年少女,去年年底嫌犯也曾用相同手法誘騙外拍女模性侵得逞,這次還犯下殺人罪嫌,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