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2:53

不滿雷射紅腫 找親友大鬧診所!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蔡姓婦人,因為不滿做完臉部雷射後皮膚紅腫,於是帶著男性親友找上醫美院長,且一進門就對院長大聲叫罵,不但拍桌推椅子,還對王姓院長出手推打,甚至還拿椅子要砸診所員工,有病患嚇得當場離開,而這對男女還鬧了兩次,開口索賠209萬,院長憤而提告,認為對方恐嚇跟傷害!

男子又是拍桌又是推椅子,大聲對醫生吼罵外,男子肢體動作還越來越大,而其他醫生拉住他外,看診的婦人也不斷勸他;幾天後,婦人又上門看診,但男子這次更誇張了,進診間就大聲,還拿椅子要砸人,其他人拉開他,醫生安撫都沒用,護士們嚇得站遠遠的,還有病患嚇到當場離開。

這是發生在105年的事件,被大小聲的就是這名王醫生;蔡姓婦人不滿臉部雷射後紅腫,陪同的男子於是前後兩次到診所大鬧,最後跟開口索賠209萬。

診所內聘顧的醫生引發的醫療糾紛,對方卻是找上擔任院長的王醫師索賠,且男子還到診所裡出現暴力行為,讓王姓醫生無法接受,於是提告傷害與恐赫,就是不希望再出現這樣的醫療暴力,也希望醫病之間互相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