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閨密嗆母三字經 「尼瑪ㄉ窩4太妹」

惡閨密嗆母三字經 「尼瑪ㄉ窩4太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拍女模梁思惠涉嫌與男友程宇殺害陳姓閨密,但她卻始終不認錯,外界也步斷披露,她曾下海當酒店妹,而且家教很差,更因為喜歡打火星注音文,而被發現假冒死者身分回簡訊。除此之外,梁女平常生活經常出口成「髒」,還曾嗆媽媽:「窩4太妹!」並飆罵三字經。

梁思惠去年九月在臉書上傳與媽媽的LINE對話,媽媽說:「老妹一大早回高雄了!」梁回:「靠邀」,媽媽問:「靠邀,妳是不會接電話哦?」她竟嗆:「尼瑪ㄉ兩個人烤個毛」,媽媽斥責:「妳這個流氓,講話怎這麼粗魯」,她說:「窩4太妹,縱貫線老大,海線一根刺」,之後留一個「幹」字。

陳姓小模遇害新聞曝光後,梁女臉書被網友灌爆,許多網友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你媽知道她女兒做了什麼嗎?」、「你媽應該很後悔生下你」、「你媽媽知道你會殺人這功能嗎」,也有網友說:「媽媽也很爛」、「有其母必有其女阿」、「家庭教育很重要」、「什麼樣的母親,就會有怎麼樣的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