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2:44

見男載妻返家 醋夫砸車遭輾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接下來直擊開車輾人現場!

嘉義有名王姓男子,因為看到妻子和男性友人一起出門,醋勁大發後,就拿拐杖鎖攻擊對方車輛,而開車的男性友人一時氣憤,居然踩油門衝撞,還把人壓在車底下,而當警消趕到現場搶救,王姓丈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員警著急的用手電筒照明,消防隊員和救護人員蹲低身體,因為一名男子就被壓在白色轎車底下,消防隊員趕快拿千斤頂將車撐高,來試圖將人救出來,但他全身是血,已經沒有氣息。

上救護車時,妻子焦急得跟在一旁,一路到醫院,但他被壓太久,搶救後還是不治,妻子震驚又驚慌,因為開車輾老公的,就是自己的男性朋友;老公不滿妻子跟男性出遊,深夜才被載回家,於是他埋伏在妻子娘家,一看到妻子下車,他拿拐杖鎖猛砸轎車大燈和引擎蓋,而對方也一時氣憤,不過居然催油門,就這樣把人撞倒輾過。

丈夫壓在車輪底下,讓一旁的妻子跟家人都嚇得當場腿軟,而壓死人的林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他說自己和對方只是認識兩年的普通朋友,平常姐弟相稱,強調不是情侶關係,但卻讓對方老公打翻醋罈,雙方都盛怒之下,還來不及解釋,就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