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梁思惠獲釋 網友開始猛刪留言

小模梁思惠獲釋 網友開始猛刪留言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22歲的陳姓女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本檢方認定涉有重嫌的梁姓女子,經過查證發現瑕疵,梁女在男友程宇犯案當下,並不在現場,因此當庭釋放。而先前湧入梁女臉書謾罵的網友,也出現刪除留言潮。還有人跑到 PTT發文,請求他人幫忙刪留言。

梁思惠的臉書出現網友猛刪留言
梁思惠的臉書出現網友猛刪留言

原本檢方認定陳女疑似遭到閨密梁女和男友程宇,共同設局殺害。程宇也一口咬定,女友梁女在犯案過程中全程在場,因此認定梁女涉有重嫌。不過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顏光燦今表示,大樓監視器拍到的女子,恐怕不是梁女,與檢察官討論後,今天下午2點20分,當庭釋放梁女。

梁女被釋放的消息一出,PTT上就傳出,不少網友開始刪除留言「案情大逆轉,梁女釋放出來了,第一件事情可能就是上FB,而聽說梁女FB....大家紛紛開始刪留言了?!真的假的?!大家有這麼怕梁女?!」。還有網友在發文詢問該如何刪除留言,「大家好 我有留言 但我不知道怎麼找留言,兩萬多筆留言,找不到自己的。我想趕快刪除我的留言!!!救救我!好不好!!!臉書真的很爛,留言都要花時間跑!!!」。

梁女的臉書上,超過2.2萬網友湧入留言,不少人害怕梁女被釋放後,上臉書看到大家的言論,會準備提告。有網友說「24000人要是全告 那肯定是世界史上最大的案件」、「把FB關掉 一個一個複製備份,別讓人刪啊XDDD」,還有網友趁機寫下「我可以幫截圖留證據,未來吉到的金額,不多,10%就好」。(圖片來源/資料照.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