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3:32

女模遇害不在場 閨密逆轉獲釋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陳姓女模被誘殺,案情大逆轉!檢警原本根據兇嫌程宇供詞,懷疑梁姓女友也參與殺人棄屍,裁定兩人收押禁見!不過梁女始終否認犯行,而且梁媽媽也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女兒案發當時、確實在家。檢方昨天以梁女的不在場證明,當庭將她釋放。但目前還無法釐清梁女的涉案程度,她還是列為被告。

戴口罩綁馬尾,被控訴是誘殺女模的背後主謀,梁姓女子被關了兩天半後,檢方卻認定她,羈押要件不足,案情大逆轉,戴著白色帽子搭乘電梯,梁女面對鏡頭,一句話也不肯說,只想著來找媽媽,這次能當庭獲釋,就是因為梁媽媽提供的監視器,證明女兒的不在場證明,梁姓女子媽媽,說女兒手機早就被程宇拿走,簡訊上的注音文,還有手機定位在棄屍現場,一切很有可能都是程宇自導自演。

而監視器畫面,原本認為的毛帽女,其實只是那棟大樓的住戶,根本不是死者,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當時由於程宇指證歷歷,警方才會認為是,梁女死不認錯,由於無法釐清梁女的涉案程度,因此還是列為被告限制出境,未來還得接受測謊,只是案情急轉直下,從嫌犯變成受害者,也被認為根本是媽媽嘴翻版,回憶起當時被謝依涵誣陷,呂炳宏根本忘不了,如今梁媽媽帶著女兒,連家都不敢回,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能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