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9:56

女模大逆轉! 網狂刪留言怕被告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梁女從收押禁見變當庭釋放,案情大逆轉!網友紛紛上網刪留言,就怕吃上毀謗罪告訴,畢竟這可能得面臨10萬元的求償金額;不過梁女獲釋之後,似乎沒有打算提告,倒是傳出她有傳訊息給死者家屬道歉,希望能去上香。

戴白色帽子搭電梯,梁女面對鏡頭一句話也不肯說,急著找媽媽,因為能當庭獲釋,就是梁媽媽提供的監視器來證明女兒的不在場證明。

而案情大逆轉之後,網路上傳出對話截圖,說是梁女傳訊息給死者家屬,字字句句都是道歉,梁女說自己真的不知情,也希望能見陳姓女模最後一面,但家屬已經沒心思理會。

原本大批網友跑去梁女臉書上留言謾罵,但在她被釋放後,則立刻刪留言,就是擔心可能吃官司,畢竟只要涉及人身攻擊的都算毀謗,只是梁女目前還是被告身分,也還是被限制出境,但到底是被陷害的,還是另有隱情,就等檢警進一步調查,找出關鍵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