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9:56

苗栗公家連續遭縱火 拘提1嫌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上個月底,苗栗縣政府稅務局,還有行政執行處苗栗辦公室、文化觀光局,接連遭人縱火。當時警方尋線將縱火男子逮捕到案,沒想到今天(7號)上午,苗栗少年及家事法庭三樓男廁卻遭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懷疑又是同一人所為,將他拘提到案。

苗栗地檢門口,這名男子手提大包包不斷朝佈告欄猛砸,不管當時還有路人經過,一陣破壞後就騎著機車離開,但他砸佈告欄前,先是進入少年法庭,當時他雙手插進口袋,而裡頭握著打火機就直奔三樓男廁縱火;洗手台壁面,一小片焦黑痕跡,台面上也有燒焦的菜瓜布,男子疑似燒菜瓜布縱火,行為也嚇壞所有人。

只是被縱火的男廁旁,就是法官庭長室等,警方不敢大意,調出監視畫面一看,發現這名男子很眼熟,因為他就是上個月底,在稅務局、文化局等公家機關連續縱火的嫌放,只是當天才被抓,沒想到現在又縱火。

警方線到男子家中找人,不過他卻全盤否認。家人說,男子有時會精神情緒失控,不過還好火警意外沒危及他人,只是連續縱火慣犯,讓警方不敢大意,只好聲請拘票將他拘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