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3:09

幼園震撼教育! 戶外教學變抗議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好好的戶外教學,卻變成參加抗議。高雄有家長向華視新聞投訴,自己的小孩念幼稚園,本來說好的戶外教學,結果卻被老師帶去參加環保團體的抗議,還讓小孩搖旗吶喊跟著呼口號,但是幼稚園老師事先卻沒有告知家長,就讓小孩變成抗議群眾。

只見照片中,小孩無聊得托著下巴,根本不知道在幹嗎,家長痛批這幼稚園也未免太離譜,學校則回應這是臨時起意,只是想讓小孩學習環保。

高雄環保局前有抗議活動,抗議民眾訴求的是還我乾淨家園,大家搖旗吶喊呼口號,不過另一個角度,這抗議活動裡,居然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也跟著喊口號,只見小朋友,一臉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有人搖旗有人拿牌子,上頭還寫著我五歲請還我乾淨家園。

老師還要大家一起大合照,小朋友怎麼也加入抗議,有家長事後看到照片氣炸了,大罵幼稚園根本沒有先跟家長溝通,就讓小孩子成為抗議人員,幼稚園表示,這場抗議活動是戶外教學途中碰上,就臨時起意參加,只是希望小孩學習環保。

儘管學校表示是希望讓小孩增加知識,不過家長認為,看看這些照片,小朋友除了看大人的誇張肢體,還有跟著陪笑拍照,甚至還無聊到托腮,這到底能學到什麼,教育局強調幼稚園偏離原本教學計畫,也違反規定將可處三千到三萬罰金,情節重大甚至可以限制停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